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

觀塘扶輪社三十五周年晚宴 邀請函

觀塘扶輪社三十五周年晚宴

許念椿 社長台鑒:

你好! 觀塘扶輪社將踏入三十五周年!

回顧各前社長及社友為社會付出的貢獻及慶祝成立三十五周年,本社將舉辦三十五周年晚宴。

特此誠敬邀請閣下出席是次晚宴,目的此在増進彼此友誼及共商社務,敬希閣下能撥冗出席。

詳細資料如下:
日 期:二零零八年九月六日(星期六)
地 點:香港九龍萬麗酒店四季廳
時 間:晚上七時正

如有任何查詢,歡迎與我們聯絡。
電話:9833 2734 (Mr. Adam Siu) / 9311 1901 (Ms. Peony Chan) 或
電郵:rotaryclubofkwuntong@gmail.com

敬希早日賜覆,不勝感激!

順安

社 長:李澤昆
候任社長:方兆文 敬約


二零零八年八月六日

1 則留言:

loilwyatt 提到...

不同樂器、不同歌聲、配上不同歌曲、配合不同的塲合和塲地,Jackpop Music 旗下的專業歌手和樂手,曾參與過大大小小的音樂會、婚宴、晚宴、週年晚會,提供絕對專業的演出。http://www.jackpopmusic.com.hk/service-4.html